8/17/2006

劍潭-淡水車遊企劃 8 月 20 號 Part3

劍潭-淡水車遊企劃 8 月 20 號
建議攜帶裝備表

1. 悠遊卡/零錢 (搭捷運用)
2. 攜車袋(薄外套,塑膠袋亦可 搭乘捷運用)
3. 打氣筒( 我有 其他人有的也可攜帶)
4. 備用內胎/補胎片 ( 我會帶一組 其他有的人也帶著以防萬一)
5. 工具組 ( 我會帶 其他有的人也可準備)
6. Moto對講機 ( 我有6支 會分配給前後車隊員使用)
7. 小背包或行李架束帶(裝購買的東西或名產用)
8. 防曬乳( 請準備高防曬係數的,自行攜帶)
9. 遮陽帽/自行車安全帽(怕曬的要帶可以遮脖子背後的帽子)
10. 小毛巾(擦汗用)
11. 替換服裝 (視個人習慣而異,如果流汗量大的人可以準備一套回乘時替換)
12. 服裝部分: 上衣建議穿排汗衫會比較快乾,褲子部分不怕曬的穿短褲比較輕便,怕曬的請穿長褲。
鞋子涼鞋或運動鞋皆可,怕曬的可以多帶全指手套)
13. 錢要帶 (買東西聚餐吃吃喝喝用)
14. 飲水 (小寶特瓶應該要兩瓶才夠,或用2公升的水袋也可以,請自備。中途休息站關渡宮可以採買飲料跟上廁所)
15. 太陽眼鏡
16. 小急救包( 我會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17. 個人隨身用品 (如 家裡鑰匙要記得帶,如果沒人在家幫你開門的話)
18. 想要炫燿的配備跟物件(車聚才有得聊)

大致上是這樣想到再補充... 有其他意見的也請提出來

PS: 裝備越簡單越好 可以裝在車上的盡可能裝配在車上會比較輕鬆
這次是輕鬆自由行 不用騎快趕路
中途有些景點還不賴 可以自由停車拍照
休息的話 則統一在適合的地方休息

出發前一天請先自行檢查裝備以及小車的安全,請j務必檢查胎壓 前後輪是否充足
原廠Kenda輪胎 建議 : 前輪請打到50 PSI 後輪請打到55PSI

檢查固定的配件是否有螺絲鬆脫等等

前一天不要熬夜 早睡早起 大概就是這樣

FYI 給大家參考

 

Skywal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