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7

馬克的 Strida 密技與迷思終結者

由車友5號兄 介紹的連結中


馬克先生對於原廠技術手冊做出了一些補充說明


並提共了一些對於Strida的簡易自救方式


請大家移駕 至此觀賞


有時間再翻譯給大家看看


連結內容的下半段是 Strida迷思終結者的內容

相當有趣 大家可以看看

例如 Strida迷思5 :

Strida 如果遇到衝擊時對於男性騎士來說特別危險 ?

很多人是這樣認為的,但是真正的答案是:
車由前方遇到障礙而停頓時 Strida 會跟一般腳踏車一樣後輪會因作用力翻向前方 而人會往前翻過去或是飛撲
而不是一般人認為的男生會被阿魯巴

內容中有寫到馬克有多次親身經歷來證實這個迷思,
好家在還平安無事,他還請大家不要在家實驗喔 !


Skywalker


1 則留言:

  1. 有次我用STRIDA載我四歲姪兒~~(他堅持要我載他)
    我只好很不忍心的放在我前面~~
    因為我知道他的小雞雞正卡在那根桿子上面~~
    可是我卻絲毫看不出他的痛苦~~
    後來~~他偷偷的一直扭動屁股~~
    我想~~他小雞雞應該開始有點感覺了~~

    [版主回覆07/08/2007 18:55:44]
    叔叔 你的車很難坐喔~
    你姪子還真可愛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