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7

A Cappella Caffe' (台南聚會場所推薦)


上個週末參加完北區車聚後便連夜開車南下台南,準備參加隔日朋友的活動,


活動結束後我去了赤崁樓附近晃盪,在巷弄之間發現了一家咖啡店。


店名叫 阿卡貝拉 咖啡館  A Cappella Caffe'




從外面的玻璃櫥窗中可以看到裡面陳列了許多自行車的收藏,


這些車車當中有著一個我們熟悉的身影 Strida 5.0 白色小車車。


這些車車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所以我選擇進去一探究竟順便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裡面的裝潢很不錯相當的別緻,乾淨且有品味,空間寬敞,一樓的落地窗與挑高的空間令人感到舒適。


裡面的消費也相當平易近人,有單品的咖啡也有義式咖啡,簡餐與小點心等等,


相當適合悠閒的午後或是早晨來晃晃,吃膩了老街上的地方小食後,來此一歇也相當的不錯。


結帳的時候詢問了一下店長Jason 葉先生,他說如果有台南的車聚也歡迎大家去那裡聚會喔~




*店長 Jason


 


希望下次去台南還有機會再去喝咖啡聽音樂聊車車呢。


 


A Cappella Caffe' 


open : 10:00


close : 22:00


Address: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巷內


Tel : 06-222-9969


(週二公休)


 


在此推薦給各位


 


Skywalker


1 則留言:

  1. 剛好這星期也去了一趟台南,怎沒跟兄巧遇??
    [版主回覆07/18/2007 16:24:28]我是開車去的沒帶小車 所以既使看到也沒法一眼認出吧
    改天大家去新竹車聚一下 或是Caspar兄也來辦個車遊也行
    我跟海大師一定參加喔~
    Skywalk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