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9

洄瀾 300K 挑戰賽 part 1






洄瀾300K 挑戰賽 出發前合影



小瑩的愛駒。(TSUG風衣折成小包狀可以綁在車上)



Jerry 的愛駒。





罐頭的愛駒。




為什麼有橘色的卡鉗.........










小五的愛駒。





思樂兵的愛駒。



壯大聲勢把TSUG會旗拉起來吧。











有人直接來露營喔。

















大家互相加油打氣準備出發。




請繼續閱讀Part 2


Skywalker


10 則留言:

  1. 哇~太厲害了!!辛苦了~~大家!!
    wuu~

    回覆刪除
  2. 真猛~300勇士!!

    回覆刪除
  3. 版大們&永祺工作人員也辛苦了
    能夠平安順利完賽真是太帥囉^^

    回覆刪除
  4. 大家辛苦了,恭喜完賽,STRiDA真棒~~~

    回覆刪除
  5. 恭喜大家都平安完成大賽!

    參加就是挑戰自我極限

    拍拍手給你們的精神歡呼......YA!

    回覆刪除
  6. 厲害阿 拍拍手

    回覆刪除
  7. 真的超累的,除了要忍受睡神的召喚外,還有一直泡在水中的腳...
    其實最辛苦的反而是前來支援的skywalker和永祺的工作人員,又要熬夜,又要張羅補給品...
    老實說,若沒有你們,我想我在折返點就會想回家了吧...
    300k真的是個自我挑戰,再來一次嗎?謝了,這和當兵一樣,一生只要經驗一次就夠了

    回覆刪除
  8. 謝謝辛苦的Skywalker大大沒日沒夜的開車和Antia沿路陪伴,真的很謝謝有你們的力幫忙,讓三角喵可以順利完賽,另外,更感謝你們特地送我跟Jerry回台北,沒辦法讓你們盡興的在花蓮玩,真的很抱歉,再次說聲謝謝,有你們真好!阿莫

    回覆刪除
  9. 辛苦了今天去愛迪王看到各位的戰駒
    恭喜大家平安且達成這個艱難的任務
    我們以你們為榮
    阿不拉

    回覆刪除
  10. 非常好男人3/31/2009 2:17 上午

    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勇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