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7

綁架 Taiwan Strida User Group 討論區 (不用再綁架了)

 


由於TSUG討論區功能喪失已經多日


網管專員又無心經營管理


因此車友齊天小Ben大 特別幫忙架設暫代的討論區版面


目前使用上除了無法上傳圖片之外其他功能應該都會比原來的討論區強一些


請各位同好移師參與討論吧


新討論區網址:


http://www.stridauserclub.tw/


請大家記得註冊喔~


 


=============================================================


5/9 上午TSUG討論區正式恢復運作


Ben 大跟我都將擔任原本討論區的管理


所以暫時兩個討論區都一起使用


各為互補 請舊雨新知一起支持參與討論~


主站討論區 TSUG 1


副站討論區 TSUG 2


 


=============================================================


 


TSUG2 討論區 於5/15 號 暫時關閉


 


 


FYI


 


SKywalker


3 則留言:

  1. 網址已經申請好了!
    http://www.stridauserclub.tw/

    回覆刪除
  2. 我是GaysShen
    我用Gay申請了
    可是沒寄啟用碼給我
    我就一直無法進入
    可否請問一下為什麼嗎?
    [版主回覆05/11/2007 11:37:26]yahoo信箱 申請的帳號 主機發出的啟用信
    會被yahoo當成垃圾信件
    如果有其他使用者有這方面的問題
    可以試著先去yahoo信箱的垃圾信件箱找尋一下
    如果真的還是找不到 請e-mail 給我 或是 齊天小Ben 兄
    我們會手動幫你開啟帳戶
    謝謝
    Skywalker

    回覆刪除
  3. 這幾天俱樂部網站掛點了嗎?修得好嗎?

    真是可以居無竹,食無肉,一天不可不上俱樂部呀!

    [版主回覆07/16/2007 13:14:20]主機網卡掛點
    更新中 應該下午或是晚上
    討論區就可以上了
    請耐心等待
    感謝您
     

    回覆刪除